close

神祕「51區」真實存在!美國總統第一人歐巴馬首度承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充滿爭議的神祕「51區」,雖然美國政府證實確有此區的存在,但關於外星人事件卻隻字未提,也因電影《變形金剛》描述神祕「51區」是囚禁外星人的禁地,再度引起熱議,近日美國歐巴馬總統首度開口提到神祕「51區」,這也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公開提到該區的總統。

根據《美國今日新聞》報導,美國軍方對於在內華達州的神祕「51區」向來保密,不允許官方人員對外提到該區,尤其是外星生物的傳聞,但充滿謎樣的神祕「51區」不斷傳出俘虜外星人、飛碟降落等事件,引起外界各方的猜測。

而在今年8月美國政府首度公開證實確實有祕密軍事基地「51區」,但對於傳聞的外星事件卻隻字未提。近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甘迺迪中心年度榮譽獎」 (Kennedy Center Honors)的頒獎典禮時,公開談論一向被美國軍方視為機密的神祕「51區」。

歐巴馬表示,自從上任一來,每個人都會問「51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打電話給知名女演員疑似有「幽浮控」的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問問,因為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曾自稱多次目擊UFO。

接著,歐巴馬不改一貫幽默作風,開玩笑地說,我剛剛成了美國史上第一個公開談論神祕禁區「51區」的總統。

此外,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南部林肯郡的51區,雖然被公開證實是個空軍基地,但美國政府對於它仍是高度保密的狀態,對於外星事件仍無法確認是否存在。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KIKA) - SYDNEY - Russell Crowe crede negli extraterrestri. L'attore neozelandese ha anche le prove per portare acqua al mulino della sua tesi, infatti negli scorsi giorni ha fotografato un oggetto ...較多 
Close
Previous image
Next image

看完覺得

  • 實用
  • 感人
  • 開心
  • 超扯
  • 無聊
  • 害怕
  • 難過
  • 火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1區 UFO
    全站熱搜

    團購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